close

十二月十三日

 

智旻跟玧其坐在落地窗旁邊飲用香甜花精時,赫然發現外面有兩個男人倒臥在沙灘上,而且那兩個高大的身影越看越眼熟。

「那不是南俊跟碩珍嗎?」智旻驚呼道,口中的花精差點噴出來。

「不知道他們死了沒有,我們趕快過去吧!」玧其牽起智旻的手,順便拿了兩條毛巾一起下樓,只見碩珍跪著幫平躺在沙灘上的南俊人工呼吸,親到兩個人嘴唇都腫起來之後,南俊才恢復了意識,緩緩坐起身問碩珍:「我是誰?我在哪?」

 此段完整版請見 方格子POPO,就是肉~

十二月十四日

  

柾國醒來時把船上的所有魔物丟到海裡餵鯊魚,結果鯊魚還嫌棄地吐掉不吃,差點咬了柾國的手指。

「狡猾的魔物,趁我睡著的時候偷襲。」柾國發現南俊、碩珍和符玥都失蹤了,帆船上到處都沒有他們的身影,因此推測他們不是落海就是陣亡了。

「我們真的能活著回去嗎?」泰亨緊抱著彩蛋,深怕他們的孩子遭受危難。

「在我身邊,你死不了的。」柾國一把擁住泰亨,那顆越來越重的彩蛋就這麼夾在兩人的懷裡,被爸爸們的體溫蹭得越來越熱。

泰亨依偎在柾國強壯的臂彎之中,甜蜜的安全感彷彿口中化開的糖漿,然而他卻無法停止擔憂,「他們都已經掉進海裡那麼久了,該不會已經死了吧?」

「誰說我死了?別想詛咒我啊!臭小子!」柾國的手機傳來一句激動的怒吼。

「喂?碩珍哥?你還沒死啊?」方才柾國在LINE上面看見碩珍的在線綠色燈號亮起,立即撥打了語音通話,沒想到卻在泰亨發表不專業推測時接通了。

「廢話,我會游泳!」

「其他人也跟你一起嗎?」

「南俊、玧其、智旻和我都在妖精國境內的度假小島,你快點游泳過來,把我們帶回去大黑帝國!」

「我們也還在船上欸,我去問一下船長,看能不能載我們過去,再見囉!」

海灘上漂來一個纖細柔弱的黑髮女子,蒼白面容毫無血色,住在海景套房的智旻見狀趕緊帶著兩瓶花精過去救人。

女子摀嘴狂咳了好幾聲,口乾舌燥的她服用智旻提煉的花精之後終於能正常講話:「我是從愛神之島偷渡上船的符玥,是符雪的妹妹,昨天遇到魔物襲擊就掉進海裡了。」

「大家都漂到同一個地方,應該是海流的因素吧!」南俊輕捏下巴,仰首思索以前讀過的地理知識。

「我已經向柾國求救了,他會去拜託船長把船開來這裡,如果順著海流應該會很快抵達。」碩珍接著補充道。

符玥喝掉了一整瓶花精,慘白的臉龐瞬間恢復血色,「花精的療效很厲害,但沒辦法死而復生吧?」

「確實是不能。」智旻搖頭道。

「魔物可是很危險的,你們目前遇到的都只是低等魔物而已,更可怕的你們還沒看過。現在我們能活下來純屬幸運,但幸運這種東西畢竟是有限的,身處亂世的我們隨時都可能失去身邊的人,不如我來教你們一招吧!」

「等等,讓人復活的巫術,絕對會付出極高代價。」玧其根據過往擔任巫師的見聞,已經大概猜到符玥接下來要說什麼。

「沒錯,所以要斟酌使用,但我相信大家都願意用自己的命換取愛人的存活吧?」符玥此話一出,眾人都陷入無可反駁的沉默。

符玥從和服襟口掏出一條項鍊,上面掛著銀白色的倒三角錐形墜子,她隔空比劃假裝切割自己素白的手腕,「這是愛神之島世世代代密傳的巫術,用這個祖傳的墜子割開皮膚,讓十三滴血滴入自己口中,然後含著血深吻你想復活的那個人。」

「十三秒過後,已死之人就會復活,但施術者會死去,而且永世不得超生。」符玥接著娓娓道來:「身為愛神之島裡面極少數異性戀者的我,隻身一人離開了故鄉,身邊沒什麼重要之人了,這東西就給你們吧!希望這東西只是單純的飾品,永遠用不到它的功能。」

曾經是巫師的玧其接過符玥遞出來的銀白墜子,掛在了自己身上,此舉引起了智旻擔憂的眼神。

「不會有事的,只是覺得這玩意交給我保管比較恰當。」玧其摸了摸智旻的頭頂,壓低聲音在他耳畔警告道:「你給我平安無事,不然你死了我一定會用密巫術救活你。」

智旻愣住,只知道大力點頭,然後小鳥依人地依偎在玧其懷中。

「欸!你們看!是帆船耶!」碩珍第一個發現了遠方藍海的白色風帆。

「我們終於能回家啦!」南俊興奮地跳了起來,卻不小心踢到了碩珍的側腰,害他痛得倒臥在沙灘上哀號。

柾國在船上高舉著泰亨的藍白水手服當作旗幟,左右揮舞向大家招手,而可憐的泰亨則蜷曲身子窩在棉被裡瑟瑟發抖,等著柾國回來繼續百般折磨他。

 

arrow
arrow

    雪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