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四日

 

  名義上的大黑帝國皇后符玥每天都躲在衣櫃裡欣賞南碩恩愛。

  皇宮中一向愛聊八卦的僕人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評論符玥的處境,雖然被愛神之島派來和親,過著有名無實的婚姻生活,但她身為腐女卻擁有常人無法理解的幸福。

  「喔喔喔!金碩珍那個腰好讚!南俊快騎上去啊!」符玥一邊用高級絲綢擦鼻血一邊掩嘴驚嘆道。

  「哥,你真的好像小倉鼠!」南俊用食指輕戳碩珍泛紅鼓起的臉頰,「我們上輩子就在一起了呢!我當天神的時候,你這隻小倉鼠就在我手裡爬來爬去,還直接住進我頭頂的皇冠。」

  不過碩珍早已進入夢鄉,甚至開始打呼,呢喃著「南俊、南俊,不要了啊!」之類的夢話,絲毫沒有要回覆南俊的意思。

  「哎呀!看來昨天辛苦你了,今天我們就休息吧!」南俊摸了摸碩珍的黑亮髮絲,粗壯的手臂搭在他的纖腰上,將他擁入懷中,然後緩緩閉上眼睛跟著一起入眠。

  「嘖嘖,今晚沒得看了,沒意思!」符玥跳出衣櫃,躡手躡腳回去自己的寢室。

  *

  「你真的要回去大黑民國?」漆黑的巫師斗篷底下是一張寫滿質疑的白皙臉龐。

  「嗯,人類那邊的時空,似乎也被魔物侵擾,最近新聞都在報導我家附近鬧鬼的事,而且我搜尋到了名為『神隊友』的邪教團體,所以想回去調查。」泰亨向恢復法力的巫師玧其求助道。

  「好吧!咒語一樣是『閔SUGA天才讚讚MAN嘣嘣』,之前你都是瞬間穿越吧?」

  「對啊!怎麼了?」 

  「既然你的混血體質有辦法適應時空狹縫的環境,那你不妨在裡面待久一點,多調查一些總是好的。」

  「那、那要怎麼做?」

  「我不是告訴你咒語了嗎?如果喊一次不夠,就喊兩次!你快點走吧!」

  「幹嘛趕我走啦!討厭!」

  「你打擾到我跟智旻的燭光晚餐了。」玧其替智旻切牛排的手越來越抖,五分熟的牛肉滲出血水,沿著刀叉滴落至地面,「還有妳,要看我們放閃就光明正大一點,別躲在桌子下面。」

  「啊哈哈!好啦!你待會是不是要把他壓在桌上?」腐女魂爆棚的符玥早已垂涎三尺。

  最後泰亨與符玥都被玧其踢出了城堡書房。

  *

  喊了兩次咒語的泰亨成功進入了時空狹縫,他感覺自己就像在無重力的真空中飛行,卻還能正常呼吸心跳,身體沒有任何不適。

  周圍都是醜陋的低等魔物四處亂竄,他看見了大黑帝國、地球與天界的輪廓,如暗夜中漂浮的三朵雲,霧茫茫一片。

  他往大黑民國所在的地球方向飛行,卻瞥見了清晰的前世記憶,種種片段如星光散落在他身旁。

  全都是和初代戰神這隻大兔子相關的回憶,久遠、廣袤卻又無比溫柔。

  那時他們不能在一起,他是一隻小老虎,只能充當戰神的坐騎,無法成為他的正室。

  見小老虎委屈垂首,長年東征西討的大兔子戰神便摸了摸他的頭,淡然說道:「不是陪自己一起死的人,都是過客罷了。」

  於是小老虎立志要陪大兔子一起戰死沙場。

  不過他卻提前餓死了,就在大饑荒的那年。

  魔族攻破邊境守衛,四處燒殺擄掠,他們吸食眾生血液造就了超越初代戰神的戰力。

  痛心疾首的戰神將自己傷痕累累的手腕抵在小老虎薄唇上方,將溫熱的血液餵給他,就在他嚥下第十三滴血時,迷迷糊糊地復活了,手邊還多了大兔子給予的鑽石盾牌。

  「再見了,我的摯愛。」初代戰神轉身離去,大兔子的溫暖背影逐漸模糊,最後砰的一聲,心臟化為威力極強的炸彈,將戰場夷為平地,與所有的魔族一同粉身碎骨。

  血戰契約奏效了。

  作為效忠天神、守護一切的戰神,曾發誓在流光最後一滴血時,將肉身作為最後的毀滅性武器,即使同歸於盡也要換取和平。

  敵我雙方都在瞬間粉身碎骨,除了瑟縮在鑽石盾牌後方的小老虎。

  *

  泰亨穿越回大黑民國時早已淚流滿面,他有些不習慣人類的軀體,因為不如老虎敏捷又可愛。

  他鑽進無人的暗巷擦乾淚水,卻被人從後方輕拍肩膀。

  「誰?」

  「你很久以前分組報告的組員。」男子苦笑道,他對於自己過去不做事都依賴泰亨幫忙而感到愧疚。

  「你怎麼會在這?」

  「這裡是大黑大學校區啊!你走這條小路是要去找師父嗎?」

  「什麼師父?」

  「邪教團體『神隊友』的首腦。」

  「你怎麼會知道這東西?」

  「因為我女友被師父洗腦了,整天混教會,害我得幫她寫報告,還為了教義跟我吵架,我一定要去看看那師父到底有多帥,可以把她迷得神魂顛倒。」

  「那我們一起去吧!」泰亨提議道,他來一趟就是為了調查魔物的事,他上網搜尋找到住家附近鬧鬼的新聞,以及邪教組織的惡名,必須回來一探究竟。

  「你是被鬼抓走了嗎?怎麼都沒來學校?」男子不解地問道,他雖然知道泰亨因為科學家父母而捲進了大黑帝國遊戲的事,但根據新聞報導大黑帝國早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照理說泰亨應該不會再穿越時空才對。

  泰亨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複雜的問題,只好顧左右而言他:「我就算沒被鬼抓走也不會去上課的。」

  「呵,說的也是。」

  「啊!等等,最近是不是鬧鬼了?」

  「對啊!就連沒有陰陽眼的人都看得到紫色怪物飄在空中,到處都有呢!尤其你家附近超多的。」

  「好噁喔!別提了,我們趕快進去吧!」泰亨走到掛著「神隊友」門牌的公寓一樓門口,按下了門鈴。

  「哈囉!新朋友嗎?外面很冷,快點進來坐坐!」來應門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大嬸。

  泰亨脫去鞋子,隨便找了角落的位置聽講台上被尊稱為「師父」的帥哥教主講述無聊的教義,聽來聽去就是各種心靈雞湯,甚至連「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這種陳腔濫調都能講個半小時,但台下的信徒都點頭如搗蒜、眼冒愛心。

  「目前正式入教的人數已經到了1230人,大家再去拉70個人進來,我們就能達成偉大的計畫,為全宇宙做出貢獻,加油!加油!加油!」高顏值師父向大家高聲呼喊道。

  *

  「時空狹縫的漏洞有好幾個,其中一個在泰亨家樓下的泳池,還有一個在愛神之島的上空,以及其他幾個被魔物挖出來的坑。漏洞會隨著磁場而改變位置,但魔物特多的地方通常就有漏洞,如果我們去把漏洞補起來,或許能有效防堵魔物入侵。」巫師玧其在城堡書房裡彈奏鋼琴,透過悠揚的旋律輔助自己進入冥想狀態,還開啟了貓眼窺視高維度的世界,向前來求助的泰亨爸媽道出他所看見的一切。

  此時坐在玧其懷裡的智旻默默凝視他細長的瞳孔,隨著視野的拓展,黑線般的瞳孔縮得越來越細,越看越像黑夜中的貓咪。

  「玧其啊!你還看到什麼了嗎?」智旻好奇地抬頭問道。

  玧其握緊了先前符玥給他的銀白墜子,「這東西是愛神在戰場上撿到的碎片,它來自初代戰神的鑽石盾牌,當時的情形是戰神犧牲自己,啟動血戰契約,讓身體變成威力極強的炸彈,與魔族同歸於盡,換取了日後數百年的和平。他在臨走前用自己的血復活了當時還是小老虎的泰亨,還用盾牌保護他免於爆炸的波及,知曉一切的愛神將這段淒美愛情故事流傳給了後世,卻以訛傳訛變成了用血吻復活愛人的密巫術,後人已經不知道恐怖詛咒的背後,只是誓死保護對方的愛,甘願粉身碎骨保護愛人的決心。」

  泰亨爸媽已在方才的閒聊中得知初代戰神就是前世的柾國,他們正討論著要不要代替泰亨向他致謝。

  玧其無視泰亨爸媽的竊竊私語,繼續訴說自己透過貓眼窺見的前世記憶:「初代戰神死後,神祇的戰鬥力大幅減弱,後來天神也在憂患之下老死,無能的後代被魔族蠱惑而墮落,唯一清流的愛神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下發明了高效率孕育生命的彩蛋,孵化只要一個月的時間,還能透過類似優生學的技術決定後代的基因,孩子一出生就快速成長,像現在柾國和泰亨的孩子就有三歲的體格和智商。」

  「對啊!我頭好痛,他比我小時候頑皮多了,一出生就學會了挖洞和偷吃草莓。」柾國抱著好不容易被自己哄睡著的兔寶寶進來了城堡書房,在此之前大黑帝國的騎士團們都被這隻幼崽搞瘋了,紛紛表示顧小孩比打仗還困難。

  「那個,忘了問,要怎麼補時空狹縫的漏洞?畢竟這漏洞是被我們強行穿越時空的飛碟打破的,我們要負很大的責任。」泰亨爸爸憂心地問道。

  「這些交給我們就好,這已經不是科學能解決的事。」

  「閔SUGA天才讚讚......咦?咒語還沒唸完我怎麼就回來了?」泰亨忽然憑空出現在城堡書房門口。

  「因為我正在施法,法力正強。」玧其縮成一條線的貓眼在泰亨眼裡看來十分詭異,卻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感。

  「果果,我回來了!」泰亨撲向柾國,差點把夾在中間的兔寶寶嚇醒。

  「這次回去有什麼收穫嗎?」玧其問道,狹長的銳利貓眼彷彿充滿了審視意味。

  「有喔!我帶了布丁、口香糖、洋芋片和香草冰淇淋回來!」

  「呃,我說的不是這個。」

  「喔喔,我家附近常有魔物出現,就跟這裡一樣。除此之外我還去了名叫神隊友的邪教團體,他們的目標是招收到1300名信徒,不知道有什麼陰謀,而且他們成立的時間,就在最近幾個禮拜,感覺跟魔物、時空狹縫漏洞等事脫不了關係。」

  見泰亨愁容滿面,柾國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小腦袋瓜,「沒事的,你都穿越回來了,只要待在我身邊,你就是最安全的。」

arrow
arrow

    雪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