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四日

 

翌日清晨,剛睡醒的三色貓伸了個懶腰,看大家都還在狼族部落的溫暖巢穴裡睡成一團,不忍心叫醒牠們,於是獨自去河邊抓魚打算給大家當早餐。

然而三色貓一條魚也沒抓到,就被魔物拖進了河裡,一向淺眠的玧其貓聽見三色貓喵喵叫的求救聲,顧不得自己完全不會游泳直接跳入湍急的河水當中。

雖然三色貓和玧其貓在慌亂之下用利爪擊殺了所有魔物,但是當肌肉兔子和老虎坐騎趕到時牠們已經被河水推送到了瀑布邊緣。

最後是老虎跳下去將兩隻驚慌失措的貓咪載回河畔的草地,讓牠們免於被瀑布沖走。

「我看到了,時空狹縫漏洞就在我們正上方。」玧其貓奮力甩掉身上的水珠,然後恢復平時擔任巫師的冷靜。

「那我們該怎麼做?」肌肉兔子問道。

「我們騎在老虎泰亨的背上,然後讓他喊兩次穿越時空的咒語,我們一起進入時空狹縫,然後我會施法把漏洞補起來。」玧其貓接著解釋雖然只有泰亨能安全穿越時空,但泰亨獸化成老虎之後卻可以載其他生命體一起進入時空狹縫,不愧牠上輩子是初代戰神的老虎坐騎。

於是老虎坐騎泰亨在確定大家抓好自己之後喊了兩次「閔SUGA天才讚讚MAN嘣嘣」進入如宇宙般幽黑的時空狹縫,隨即看見前方就是魔族穿梭的其中一個漩渦狀的漏洞。

玧其貓伸出貓掌,一道薄荷色的光束將漩渦完整包覆,最終將時空狹縫漏洞封住。

「終於解決掉其中一個了。」玧其貓癱軟在老虎坐騎的背上,臉頰和鬍鬚磨蹭著老虎溫暖的毛皮沉沉睡去。

  

一月十六日

 

替狼族消滅魔物並且成功封鎖巢穴的二貓一虎一兔被熱情好客的狼族留下來吃了好幾天的烤肉大餐,羊肉串的香味使得只能吃素的肌肉兔子恨不得變回人形大飽口福,只好緊盯著身旁的老虎大啖烤肉。

「嗚呃!好、好想吐。」三色貓身子一抖,吐出了方才吞下肚的鹽烤秋刀魚。

「你怎麼了嗎?小貓咪?要不要給我們部落的巫醫看看?」灰狼媽媽輕拍三色貓弓起的背。

「牠沒事的,交給我就好。」玧其貓帶著三色貓躲進樹叢裡繼續嘔吐,並且開啟了貓眼透視三色貓的腹部,驚見裡面已經懷有初成形的胚胎。

「該不會是我們吸了貓薄荷交配之後,懷孕了?」玧其貓渾身豎起了毛,牠沒想到兩個男性獸化成貓咪之後,竟然能夠自然受孕。

「你給我負責!嗚嗚嗚嗚!」三色貓吐了玧其貓一身,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牠手足無措,雖然成功孕育了愛的結晶但牠實在不知道會生出怎樣的孩子,說不定會像柾國和泰亨生的兔寶寶奇奇一樣難搞。

「我看到了,是個女孩子呢!」玧其貓替彼此舔毛,清理嘔吐物,然後將貓耳貼在三色貓的肚皮。

 

一月二十一日

 

大夥兒成功完成任務,離開獸族森林,向熱情的灰狼們揮手道別。

在巫師玧其的施法之下全員終於恢復人形,剛恢復的時候還差點忘記怎麼用兩條腿走路,柾國甚至每走幾步就要往前跳躍一次,就像一隻大兔子。

灰狼媽媽得知三色貓智旻懷孕之後,特別給了牠一箱雞肉和鮪魚回去大黑帝國慢慢吃。

「我感覺孩子好小喔!」智旻變回人形之後,覺得肚子不像以往那樣沉重,嘔吐噁心的症狀也減緩了,但作為孩子的母親他仍然憂心不已,「我們在那種情況下受孕的孩子,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不會的,我估計會是半人半獸的貓寶寶,就像柾國和泰亨的孩子那樣。」玧其牽緊了智旻發冷的小手,試圖傳遞自己的體溫給他和他們的孩子。

「你們的孩子要不要叫作『泡菜好吃』?」泰亨忽然提出這個無厘頭的建議。

「不要。」玧其和智旻異口同聲道。

  

一月二十二日

 

回到大黑帝國之後玧其每天悉心照料懷孕的智旻,有時候還將自己變成貓咪依偎在智旻逐漸隆起的腹部上發出呼嚕嚕的聲響,與腹中的貓寶寶對話。

「寶寶說了什麼嗎?」躺在床上的智旻摸了摸玧其貓的臉頰。

「她還不會說話,我只是在做無意義的胎教。」玧其貓淡然說道,微微瞇起的眼睛卻潛藏著笑意和寵溺。

「不知道孩子喜歡吃什麼?」智旻望著城堡臥室裡成堆的貓罐頭,那些全都是泰亨穿越回大黑民國帶來的,包含蝦子、鮪魚、鮭魚、雞肉、牛肉等種類,那個時空特別重視寵物的保養,不像大黑帝國都把貓咪放養,受寵若驚的智旻不知道該從哪種口味開始吃起。

「我想她應該喜歡嗑藥,木天蓼、貓薄荷我都提前種在莊園裡了。」玧其貓說道。

 

一月二十六日

 

「我們來寫遺書吧!為了將來偉大的計畫。」邪教組織「神隊友」的帥哥師父叫台下的小跟班發給大家看起來像綠豆糕的作文紙,而泰亨完全沒有要寫的意思,因為他只是混進來暗中調查這個疑似跟魔族有關的組織。

泰亨發現神隊友的教徒都是像他一樣的社會邊緣人,他們聚在一起取暖,把這裡當成生命最終的歸宿。

金髮藍眼精的帥哥師父站在擺滿鮮花的講台中央繼續說道:「我是天神在地球的代理人,你們只要相信我,死後就一定上天堂,跟偉大的天神、戰神一起生活。我們已經成功招收到一千三百名身體健康、家裡有錢、會感恩師父的好教徒,下個月的十三號,我們一起脫離塵世的苦海吧!」

亂講!跟戰神一起生活的人是我!初代戰神轉世就是自家老公田柾國,你們這些人根本就不懂!泰亨在心裡吶喊道,還翻了個白眼,對師父極度不敬的罪過卻因為他迷人的顏值而被身旁的女生們赦免。

泰亨心想這個邪教組織絕對與四處作亂的魔族脫不了關係,因為他們提到了天神與戰神,還刻意忽略逃亡至大黑帝國的愛神,這肯定有鬼。

「下個月的十三號,會發生什麼事嗎?」泰亨喃喃自語道。

「我們會上天堂,省下去國外安樂死的錢。」坐在隔壁的矮胖女大生微笑著向一頭霧水的泰亨解釋。

「那個,有病請看醫生。」泰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和這些奇怪的教徒打交道,不過直覺告訴他一定要阻止下個月十三號這些教徒的集體行動。

 

二月一日

  

「我們要去的下一個地點,在已經滅亡的妖精國遺址。」城堡書房裡彈琴冥想的天才巫師閔玧其,透過貓眼窺見了時空狹縫漏洞,此時如同烏雲盤旋在妖精國上空。

「看來又要長途旅行了呢!」柾國開始收拾自己和泰亨的行李。每次出外旅遊,他總是扛著大包小包,而泰亨永遠兩手空空,頂多手裡多了幾顆草莓,邊走邊吃還流出粉色的口水。

「什麼?我也要去!」坐在泰亨懷裡的兔寶寶一聽到大人們在講魔族、打鬥、獸化等故事,垂在臉頰兩旁的兔耳就豎了起來。

「不可以,很危險的。」泰亨摸了摸兔寶寶柔軟細嫩的臉頰,另一手不自覺地將孩子抱得更緊。

「可是我也想當騎士!」兔寶寶辛奇經常在睡前聽柾國講大黑帝國騎士英勇的戰績,久而久之自己也迫不及待想成為像父親那樣帥氣的騎士。

泰亨苦笑著搖搖頭,正想以草莓牛奶作為乖乖聽話待在家的交換條件時,柾國卻講出了驚人的提議:「好啊!跟把拔一起出發吧!」

「喂!你在想什麼?萬一出事怎麼辦?」泰亨掐著柾國的衣領質問道。

「不會有事的,他可是我們的孩子啊!況且就算天塌下來我也會幫他擋。」

奇奇聽見柾國的這番話,立刻掙脫泰亨的懷抱,爬到他的肩膀上,兩條小腿踢著泰亨的胸口,溫熱的小小身軀依偎在泰亨的後腦杓,兩隻小手輕揉撫摸泰亨的碎髮。

兔寶寶有樣學樣地說:「就算天塌下來,我也會幫把拔擋的!」

泰亨的大掌握住兔寶寶白嫩的小腿,心想這對父子還真像,一方面希望他快快長大成為大黑帝國騎士保家衛國,另一方面又私心盼望他永遠保持三歲的純真可愛。

於是他傳了訊息給愛神之島的符雪,也就是腐女符玥的姊姊,問她愛神之島出產的孩子會多快長大,而她也秒回表示成長速度要看後天造化,如果爸爸們本身就很幼稚,那孩子永遠都長不大。

「我們可以帶著他出去征戰嗎?」柾國直接切入重點。

「可以,他生命力很強,完全遺傳到你。」符雪的這則語音訊息讓奇奇振奮不已,他興沖沖地從泰亨肩膀上跳出去,飛撲到柾國懷裡,還搶走騎士爸爸腰間佩帶的粉紅色匕首對空揮舞,馬上擊殺了路過的無辜蟑螂。

「好了,現在探險小隊的成員,就是我和柾國、泰亨和奇奇了,大家明天在城門集合吧!」玧其打了個呵欠,對著城堡書房裡的所有人下逐客令。

他回到寢室之後,又變成一隻貓咪,躡手躡腳爬上床鋪,躺在懷有身孕的智旻旁邊。

「那個,玧其啊,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去。」智旻雖然知道玧其刻意將懷孕的自己從探險小隊中除名,但他還是擔憂玧其的安危,想無時無刻陪伴在他左右。

「可是你現在懷孕了,很不舒服不是嗎?」玧其貓的肉球貼在智旻微微隆起的腹部,感覺到細微的震動,是他們的貓寶寶正在亂踢。

他們白天的時候已經為了要不要上戰場而吵架,當時玧其深怕寶寶遭遇到危險,智旻氣呼呼地說自己才不是病貓,而且他們看似吵架的對話卻是對彼此無盡的擔憂。他們都想保護懷中的胎兒,也想守護彼此,殷切盼望亂世過後一家三貓的歲月靜好。

「泰亨帶回來的安胎貓罐頭很有效,我獸化成三色貓吃了之後,就沒有再孕吐了。」智旻勾起食指幫玧其貓梳理毛髮,銀灰色的長毛十分滑順。

被摸得相當舒服的玧其貓瞇起眼睛,發出呼嚕嚕的聲響,卻也不忘談論正事:「你要去也不是不可以啦!不過這次的任務,不會像上回那樣輕鬆,因為我們要離開大黑帝國境內,在不熟悉的地理環境作戰。」

「我在妖精國待了很多年,可以幫你們帶路。」

「對耶!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arrow
arrow

    雪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