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碩互攻的次數太多,每一次都持續太久,我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回合。

  坐在對面上鋪旁觀的我一共吃光了兩盒爆米花,現在手裡捧著的是第三盒,口味是焦糖巧克力,舔下去的那個瞬間,甜膩的褐色糖漿在舌尖化開,但咬碎之後裡面卻是鹹鹹的風味。

  「啊!你想幹嘛?」金碩珍的雙手被金南俊用那條破爛圍巾反綁在背後。

  「把你綁起來,從後面幹你。」金南俊將金碩珍的身體往外推,讓他的頭部跟雙手懸空在外,生性膽小的金碩珍此時開始瑟瑟顫抖,將恐懼轉化成高分貝的碎念,表示後悔跟金南俊一起睡上鋪,現在他想逃也來不及了,纖腰完完全全被金南俊緊緊扣住。

  磨蹭的頻率越來越高,力道越來越大,豎立的巨物正要插進後穴時忽然退卻了,像是被理智之類的繩索綁住而動彈不得。

  「保險套好像被我們用完了,怎麼辦?」金碩珍望向垃圾桶無數條沾滿黏液的套子,臉色越發羞紅。

  「我這邊有!」我翻出包包裡的七個依照彩虹顏色排列的King size保險套,當他們喜出望外地問我為什麼會準備這東西時,我說這些是我特別向列車的服務員領取的,因為我知道對於頻繁縱慾的男人們而言,保險套是遠比衛生紙更為重要的民生物資。

  「接好囉!」懶得爬下床的我挑了紫色的保險套扔了過去,結果金南俊給我來個花式漏接,保險套都掉地上了他還在空中抓來抓去,像一隻老是抓不到逗貓棒的小貓咪,認真卻又笨拙的模樣令我哭笑不得。

  「唉,我拿過去給你們好了。」我小心翼翼攀爬著連接上下舖的梯子,將未開封的紫色保險套遞給金南俊,近距離看到他們歡愛的福利讓我即使手腳痠軟也不願離開梯子,就算站在這裡一整夜也沒關係。

  金南俊雖然平時笨手笨腳,但在床事上卻變得異常手巧,他迅速戴上紫色保險套,輕撫表面的顆粒,然後一邊溫柔撫弄金碩珍的耳廓,一邊猛烈抽插他流出蜜汁的嫩穴,嘴唇還在那香汗淋漓的後頸上下舔吻,讓身下的人兒震顫不已,豐厚的唇反覆開合,釋放滿足的嬌喘聲。

  床鋪劇烈震動,我甚至一度以為真的發生地震了,但是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做愛,會搖搖晃晃是最正常不過的。

  然而,下一秒卻發生了比地震更嚴重的慘案。

  金南俊把金碩珍和床舖幹壞了,上鋪瞬間變成了下鋪,我也隨著這波崩塌摔了出去,就在我四腳朝天以為自己要摔成殘廢時,發現金南俊同時抓住金碩珍和我,自己當了肉墊。

  「現在怎麼辦啦?」金碩珍滿臉焦急,「萬一服務員偷偷笑我們該怎麼辦?」

  「塞五十萬支票在這張床上,說是修繕費,給他們換個堅固一點的床吧!」金南俊臨危不亂地說道。

  在那之後我再也不敢睡上鋪,雖然表面上是金南俊過於粗魯而弄壞了床,但說不定這列車存在著偷工減料的問題,我不得不謹慎應對。

  我一個人睡在下鋪,然後禁止其他小情侶睡在我的正上方,除了跟我一樣單身而且習慣禁慾的鄭號錫。

  當我清晨起床如廁時,看見了田柾國和金泰亨在車廂靠窗的長椅上做愛。

  「早安啊!」田柾國一邊操著跪趴在椅子上的金泰亨,一邊揮手向我打了聲招呼。

  「早!」我尷尬地揮手示意,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如廁,回來繼續觀賞柾泰的恩愛畫面。

  金泰亨的俊顏被貼在冰冷的車窗玻璃,嘴角呼出一圈水氣,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眼神越來越迷離,似乎已經被幹到眼前一片漆黑。

  「真騷啊!大家都看到你這副騷樣了呢!」田柾國左右手反覆拍打金泰亨挺翹渾圓的臀肉,白嫩的肌膚形成一道道淺紅的波浪。

  「嗚,好痛!」金泰亨像是掙扎似的左右擺動屁股,兩條細緻的腿不停往前挪動,卻被田柾國從後方抱得更緊、插得更深。

  「往哪逃?小妖精,夾得我那麼緊。」田柾國狠咬金泰亨滿是吻痕的頸脖,讓金泰亨吃痛而發出更為高亢的呻吟,眼淚也順著俐落的臉頰線條緩緩滑落。

  「我、我沒有逃,很、很舒服、很爽,可是,可不可以別打屁股?」可憐兮兮的金泰亨一邊啜泣一邊求饒,腳趾蜷縮得越來越緊。

  「不行,誰叫你騙我保險套沒了,結果我在你包包裡找到一大堆,是多麼不想被我幹?還是想找別人幹你?嗯?」田柾國繼續大力拍打金泰亨的翹臀,啪啪的脆響聲不斷,金泰亨的屁股彷彿變成了一種會自動加速的節拍器。

  「就是你一晚要我太多次,我受不了了啦!」金泰亨的話音夾雜著不知道是痛苦還是舒服的哭腔,「嗚嗚嗚!屁股好痛!」

  金泰亨的哀號聲完全無法激起田柾國的同情,反而讓他更想幹壞金泰亨,「你的屁股好紅,好可愛啊!」

  最後金泰亨泣不成聲,在最後一聲呼喊之中結束了這次極為羞恥的交歡。

  「列車就快進站了,趕快穿好衣服下車吧!」田柾國溫柔抹去金泰亨臉頰的淚水,將渾身赤裸的人兒打橫抱起,緩緩走回寢室。

  「他們兩個到底在幹嘛?為什麼那麼慢?」早就收拾好行李的閔玧其打算直接丟包田柾國和金泰亨,「乾脆不要等他們了,我們自己先去拍攝Vlog吧!」

  「我、我在想他們可能又情不自禁做了一次。」我站在月台,昨夜完全沒睡好的我靠著寫有「歡迎蒞臨斯特羅」的圓柱閉目養神。

  「希望他們不要把床鋪弄壞了。」金南俊在月台左側的自動販賣機買了兩罐奶茶,其中一杯遞給金碩珍當早餐。

arrow
arrow

    雪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